【叶喻】内人

原著脑洞小短文。
庆祝我和我……之前的专叶恢复正常关系?
不长。
早点睡啵,晚安!


君莫笑加入义斩天下的事情传播开了,职业选手群瞬间炸了锅。
彼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宿舍里一边聊天一边逛网页,喻文州嘴里还叼了根棒棒糖——叶修买的。
“队长你不能这么虐狗啊……”
黄少天哀怨地扒拉着喻文州手边的零食盒子,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糖果和小零嘴,全是叶秋前辈的爱心礼物。
“哪有,零食放着不吃才浪费啊。”
喻文州无辜地解释道。
“那队长你可以给我吃啊对不对!我吃零食吃得很快的!尤其是这个威化饼,这个超级好吃又脆又甜!”
黄少天拿出一块威化,毫不客气地撕开包装咬了一口。
喻文州看了眼一脸不服的黄少天,思考明天要给他加训多长时间才合理,低头一看,QQ群的提示忽然跳了出来。

少天 :“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少天?”
喻文州看他。黄少天恶狠狠地咬了口威化。
“找他算账!”
“……”
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也就任他去了。
不过他还是打开了QQ群的窗口,托腮看着他们呼叫叶修。
黄少天折腾得辛苦,喻文州看了眼特殊分组,叶修是在线的。
喻文州嘴角勾起个漂亮的弧度,然后把棒棒糖换了个边继续咬着。这糖真是甜。
“干什么呢?”
那边秒回。
“练级呢。”
喻文州想象了一下叶修在那边辛辛苦苦刷怪的样子竟然有点想笑,赶紧转开了话题。
“少天在群里找你呢。”
“真的啊?我看看。”
“嗯。”
喻文州切了窗口,看着黄少天追着叶修不放,结果被叶修嘲讽得没有招架之力,差点笑出了声。
忽然喻文州看到叶修说。
“真的,你们哪家愿意收我?我立刻去,关键这不是没有吗?”
然后黄少天理所当然地回答。
“你来我们蓝溪阁呀!”
叶修又问。
“你说的算吗?”
喻文州难得玩心大起,爆了个手速。
“不算!”
对面坐着的黄少天瞬间就炸了。
“队长!!!亲的!!??”
“亲的啊。”
喻文州笑得一脸纯良。
“那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
黄少天愤怒地想捶桌,结果喻文州淡定地看了他一眼。
“没有啊,叶修是我对象,我没拐错的。”
黄少天表示他一句话都不想说。
他只想烧烧烧。
但他又不敢挑战队长权威,只好转头欺负叶修。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对黄少天笑了笑。
“输了的话……明天加训一小时。”
然后他打开和叶修的聊天窗。
“叶神,输了的话下次就别想碰我了。”

喻文州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END



评论(30)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