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味道的一点点絮絮叨叨

单独写一篇……不放在正文里√

当时为什么会想到写这个纯粹是因为忽然想到我的海蓝有一天给我讲,味道很符合叶喻。
我看了看觉得真的是。然后就一直搁浅了没动笔。
再后来和前任分手,就忽然想起这个。
然后就开始愉快地往下写啦。
然而写到后期给我自己搞得很想哭。
_(:з」∠)_
每次打开文档都可负罪感。
不过其实……我总是感觉。
这两个人这么相像,怎么可能he呢?
后来想开了……就是因为他俩不能!所以我们要让他们能!
所以这个结局就这么生出来了x
不过我觉得顶多是开放式结局。
HE还算不上。
因为相隔这么多年,其实对彼此都已经不熟悉了。
时间在另一个地方将一个人打磨成什么样,我们永远都不得而知。
喻文州可还是那个喻文州。
叶修可还是那个叶修。
我不知道。
所以只好留给他们两个以后去探寻啦。
反正,肯定还有的折腾呢。毕竟俩别扭孩子xxx

评论(15)
热度(20)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