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一生

是一个很那啥的生贺。
@苏-今天烬总更爱我了-语 女神生日快乐!
给你打calll!!!
新的一岁天天开心一切顺利♡

然后这篇文想表达什么呢。
大概是和前几天兔兔的事有关系的。
所有的喜欢,都不应该变成打扰。

灵感来源:一生——慕寒

叶修和喻文州被曝光了。
照片里的两个人影虽然模糊,却仍然依稀看得出是叶修和喻文州。
两个人手牵着手,情形暧昧。
尽管已经是2030年,社会思想进步了不少,同性恋也合法很久了,但是普罗大众对于同性恋的接受程度并不高。
两个同性公众人物,竟然在谈恋爱?
两个人的新闻铺天盖地,头条热搜,全是他们。
有谴责,有支持,也有由此深思的,更有借此要求国家撤回同性恋合法法案。
蓝雨方面当然不会坐视不理,一边做公关,一边联系喻文州。
第十五赛季刚结束不久,蓝雨夺冠,黄少天退役了,但喻文州肯定是要继续打下去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喻文州的能力和价值早就得到了承认。
并且蓝雨的剑与诅咒,一直都是营销热点。
蓝雨方面不停地给喻文州打电话,可喻文州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连黄少天都联系不上喻文州。
外面烧得火急火燎,家里面这两个人却淡定得很。
喻文州系着围裙,认真地洗着翠绿翠绿的菠菜,头也没抬地问在旁边打下手的叶修。
“被拍了,打算怎么办?”
叶修侧头亲亲喻文州,轻描淡写。
“就这样呗。”
“嗯,听你的。”
叶修把脑袋伸到喻文州跟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文州,今天晚上就喝菠菜汤啊?”
喻文州没好气看他一眼。
“家里只有这个。”
叶修难得小孩子脾气,用力地摇了摇头。
“我不要。”
喻文州被他磨得没办法,好言好语询问。
“那你要吃什么?”
下一秒喻文州就被叶修带进怀里,摁在了餐台上。
“我想继续吃鱼。”
喻文州瞪大了眼睛,刚想出声反抗这个一言不合就耍流氓的人,很快就被叶修堵住了嘴。

第十六赛季开始了,第一场常规赛就是蓝雨主场。
也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和蓝雨谈的,对于外界舆论,喻文州一直没有发声。
这下,赛后的记者会绝对逃不过。
接替了黄少天副队长身份的卢瀚文早已经是个大男孩了,懂了很多人情世故,对于媒体的刁钻也有所体会,他担心地看着喻文州。
“队长……要不然这一场你就别去了?”
喻文州向他笑笑,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没事,我去吧。有的事情,是应该好好讲讲了。”
喻文州一出场,所有闪光灯都对准了他,喻文州心里有点想笑,叶修当年,也是这个待遇吧?
今天的比赛,蓝雨面对新队,不出意外地横扫了联盟的新人们,就是一场血虐,没有什么好谈的。
于是,在草草的结束了关于比赛的话题后,最后一个问题毫无疑问地抛给了喻文州。
“喻队您好,请问您和叶修大神的绯闻是否属实?您认为您对得起您的粉丝吗?”
喻文州看了看那个提问的记者,是个微草脑残粉,对蓝雨一向不善,提问更是极为刁钻,十分不好应付。
喻文州很淡定,他接过话筒,撩了撩刘海。
“谢谢你的提问,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和叶神的关系……”他顿了顿,环视着安静的会场,然后勾起唇角,“那是我们私人的事情,与他人无关,不方便透露。”
然后喻文州站起身,平视着那位记者。
“至于我的粉丝,我得和他们说一句对不起,谢谢你们喜欢我,很抱歉你们为我承受了很多压力,我想,我可能并不是一个足够好的公众人物。”
“但是,我是很好的队长和职业选手,这对于电子竞技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混的是电竞圈,并不是娱乐圈,我想把一句话,送给所有喜爱着电子竞技的你们。”
喻文州神情肃穆,语气认真。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位选手,就请你离他的比赛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
喻文州深深鞠了个躬,然后利落地抬起腿,离开了会场。蓝雨众人也站起来,迅速地离开了。

喻文州一边走,心里面没有后悔,只有痛快淋漓。
被道德绑架了太久,说出来的感觉也还不错。
喻文州看见了在车上等他的叶修,唇角不自觉地浮起微笑,上了车。
刚上车,叶修就调侃他。
“壮举啊,喻大队长。”
喻文州轻笑,凑到叶修耳畔,吻了吻。
“爱你,才是我的壮举。”

END

评论(23)
热度(192)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