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喻论坛体】震惊!王者峡谷开始大批撒狗粮为哪般!

给我家专属的生贺文……结果5.21的时候手机被收了……
然后,为啥写喻王喻?
因为他皮王队,我皮喻队。
然后就……。
关注慎重……。lo里主叶喻。
第一次写论坛体……多包涵♡
@啼暝

王者荣耀设定。喻王喻无差。

【吐槽】震惊!王者峡谷开始大批撒狗粮为哪般!

1L送给主角们——的尸体,以及楼主这个超大的——电灯泡——的尸体。

1L 楼主

前排

2L

不是说过了uc人已经满了吗?[滑稽]

3L

楼主记得明天来我们腾讯上班。

4L

喝茶看戏。

5L

仿佛猜到了是谁!是不是xxxx和xxxx!

6L

2L自占!
3L开始直播!

7L楼主

卧槽这么快前几楼就没了……看来楼主这个标题党炉火纯青啊。[滑稽]
好了步入正题!
本贴吐槽的对象就是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5L姑娘你猜对了没?
楼主……作为他们的队友,心里好苦啊!
你们这样虐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8L 楼主

猜对了猜对了,我就说是他们俩

9L

卧槽,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索留大法好!
有生之年我也好想遇见他们一次啊!

10L

有人能科普一下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嘛?这里萌新……

11L

是这样,作为索留后援会的核心成员,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都是前职业选手,不过不是玩王者荣耀的,是玩荣耀的,退役之后就来玩王者了。索克萨尔是王者荣耀的官方解说,王不留行现在则在做游戏直播。
索克萨尔真名是喻文州,王不留行真名是王杰希,并且他们俩认识很久了。王杰希经常和喻文州双排,非!常!的!亲密!是同居关系!!!俩人经常用情侣英雄,狗粮撒遍了王者峡谷每一个角落!大家可以去我们索大的微博“索克萨尔喻文州的主页”或者去我们杰西卡的直播间!“王不留行的直播间”,在B站也有他们的视频哦!而且,索大长得超级苏啊!!最后说一句,索留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12L

谢谢12L科普!我已经去视奸啦!

13L

很久之前,楼主匹配的时候,遇见过这俩人,不过不是队友,是敌对,楼主玩的是小乔妹妹,结果王不留行玩的也是小乔,索克萨尔玩的是周瑜。那可是周瑜法神的年代。
楼主当时年纪轻啊……竟然去调戏了索克萨尔!
不多说,直接上图……感受到楼主的心痛了嘛!
[截图][截图][截图]
【周瑜天下无双小乔,助攻小乔。
(全部)马赛克(小乔):周瑜大人……忍心打你的小乔吗?
(全部)王不留行(小乔):……
(全部)索克萨尔(周瑜):……
(全部)索克萨尔(周瑜):我的小乔,就在我身边。
(全部)王不留行(小乔):周瑜大人,是我的。
(全部)马赛克(小乔):……
(全部)马赛克(小乔):秀恩爱死的快……
小乔无可阻挡小乔,助攻周瑜
(全部)王不留行(小乔):你说什么?^_^
(全部)索克萨尔(周瑜):你说什么?^_^】
最后反正是跪了,楼主被那一对追着怼……被拿了十一个人头……评分从我方最高到全场最低……仿佛送人头的……
心口超级痛的!哭唧唧,挥手帕求安慰!
顺便,赛后我还加了他们好友。

1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我想笑怎么办!

15L

+1。

16L

心疼楼主一秒钟,调戏我家索大的后果,哈哈哈哈!

17L

谁叫楼主想拆我索留,并不心疼[冷漠]

18L

你们的同情心呢……心好痛

19L 楼主

没有。快往下说。

20L

同情心是什么?能吃吗?[可爱]

21L

虽然你们这样对楼主,但楼主还是要有一个楼主的职业素养!
下方高甜,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22L 楼主

有点期待,可是楼主真的不是在钓鱼?

23L

卡贴不好。

24L

时隔多年,楼主终于上了王者。
结果就今天忽然被索大邀请开房间5v5!
楼主当时激动的差点拒绝啊好么!!
索留肯定是要搞事啊!

25L  楼主

催更!!

26L

忽然感觉前方有大波狗粮来袭

27L

+1。

28L

亲爱的们,这还没到重点!!!
刚进去然后就看见索大说。
“抱歉,打扰,能否请大家为我和留行做一个见证?”
“什么见证?”
留大说。
“主宰宣誓。”

29L 楼主

啊啊啊小桃心!!!果然我萌的cp天下第一配!

30L

真爱!!!

31L

楼上产出求艾特!

32L

这个贴其实就是楼主来炫耀的吧!!!掀桌!我也要索留的好友啊嘤嘤嘤,也要参加!!

33L

楼上别想了,索留的大号小号小小号小小小号好友全都满了。

34L

诸位,我跳坑了,有安利吗?

35L

选英雄的时候,我们留行大大拿的李白,国服第一李白不是盖的啊!然后我们索大就选了昭君,凤凰于飞和凤求凰你们懂的!
虽然高端局早就没昭君了……不过索大的昭君……国服第一啊好伐!看过索大五杀视频的我简直膜拜索大!!!
再然后,俩人就狠狠秀了一波。
凤求凰和凤凰于飞,都是满熟练度,然后这皮肤还配得一脸。
再加上下面的主宰宣誓,楼主觉得自己也要去找个对象了!!

36L 楼主

啊啊啊想看主宰宣誓!!!

37L

这算是婚礼了吗????

38L

我也觉得这就是婚礼啊!!!

39L

催更催更,敲碗等粮

40L

...

楼主怎么不见了……?吊胃口不好啊!

140L

刚才去喝了杯水……这么多回复吓死我了……

143L 楼主

然后索大已经和我们说过了嘛。就先把双方中路二塔都拆了,谁也不要拿红蓝,正好等大龙小龙刷新。
我们十个人气势汹汹地直奔蓝爸爸。
凤白和凤昭面对着蓝爸爸站在第一排,我们八个人站在后排。
“一拜蓝爸爸。”
“一拜蓝爸爸。”
大家都开着语音,我好像听见索大的笑声了!
超级苏啊有没有!
感觉索大男友力max!
然后留行大大就把蓝给了索大。
之后红爸爸也是一样的。我们又跑了次红爸爸。红爸爸给了留行大大。
下一个就是暴君!
“三拜暴君。”
“三拜暴君。”
他们两个踩着红蓝buff就像婚礼的盛装。

159L 楼主

后来我们又到主宰那了。
这次还是留行大大先发的消息。
“我,王不留行,爱索克萨尔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我从语音里听到索大的呼吸都轻柔下来,他笑了笑,然后完成了这个仪式。
“我,喻文州,爱王杰希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然后索大就关了语音,留大那边随后也被关了,角色也停下不动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就那几秒的间隔我好像听见了亲吻的声音……。

231L 楼主

啊啊啊我死了!!世界已没有我!!!

232L

真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233L

一口血红糖,然后呢?

234L

然后?然后他们两个就挂机到这局结束了……。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说不准发生了一些难以♂描述的事呢……

235L 楼主

天……这是打算公布了吗……

236L

帖子的回复一直在涨,很快破了千。
然后帖子忽然被封。

最后一条回复。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杰希一定会幸福。
帖子就封禁了,抱歉。

3521L 管理员 索克萨尔

END

评论(29)
热度(123)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