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这几天接连发生的两件“巧合”搞的心情有些微妙,所以有些事情提前开始做打算了。
世间的巧合太多太多,即便是两条同屏的动态也极有可能是“缘分”。再去思考和深究反而是浪费精力的事情,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这条动态就当做一条公告吧。

退圈,封笔。归期随缘。

大队有麦麦,各种活动还会继续,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其实本来没这么坚定,因为我觉得,产粮磕叶喻是为了自己高兴,也为了让读者们高兴,大家一起高兴,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近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挺生气的,说实话这口气我忍不下去,装不知道、没发生对我这样的直肠子来说太难了,但上门理论又证据不足,显得我很霸道还有点像去碰瓷。
上不上下不下的,憋在这太难受了。

所以我觉得,可能这段时间也没有接着写的必要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能才是更好的选择吧。精力用在更合适的、开心的事上会好很多。

很多坑…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发出来的脑洞,也都只能随缘了。

亲爱的们,感谢你们两年的包容,鼓励,安慰和陪伴,希望你们日后一切顺利!一年之后,有缘再见啦。

评论(49)
热度(45)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