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一叶信仰

大家好,我是清瞳。

原本就设想过,等到一叶完结那天我会说些什么,没想到真到了这个时候,竟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语言。

一叶是我第一篇叶喻文,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篇长篇,慢吞吞写了一年,全篇76618字,历经一次删文重修,共三十章。
二次修改过后,正文66677字,共二十五章,番外共计12040字。

这一年,也发生了很多,过得也并不安稳,期间被虚荣心干扰过,被玻璃心阻挠过,一度想要弃坑。
回来再看它,文笔幼稚,结构凌乱,剧情俗套,实在是太感谢你们愿意包容这个青涩的一叶信仰了。
当然,看见自己文字清晰的成长,也是件有收获的事情。

幸好,这一路走来,对他们的热爱始终没变。
他们在,我们在,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吧。

这篇文的起因,是因为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或者喜欢的太少,于是才决定自力更生。

以后的日子里,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粮。
会继续努力,会更加坚定。

谦逊,赤诚,执着。
对文字始终持有忠诚与敬畏。

感谢你们所有人留下过的痕迹,关注,红心,蓝手。我都记得,谢谢,谢谢。

也希望。
从始至终,热爱至上。

2017.8.23
清瞳
QT.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