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搞事生产大队全体留言板

重新转😂明年继续约!

苏语_今天烬总有没有更爱我一点:

各位太太都超——棒,准备了这么久都辛苦啦。粮也非常美味,期待下次活动。


叶喻虐狗的24种方式:



叶神的生日结束啦,这一次的狂欢到此就要落下帷幕了,感谢25位太太们为我们奉上的叶喻盛宴!你们辛苦了!鞠躬90度!
所以企划君特意邀请了这一次产粮的太太们来写一次留言板!
来看看太太们到底对这次活动有什么要说的吧!




0h  @喻玘珩
能参加这次生贺活动真的超级开心!
感谢企划!感谢每一位参加的太太!感谢每一位可爱的读者!有你们太好了!
果然还是要多多搞事!
叶修生日快乐啊!!!!!




1h   @喻家的小乘




我其实去年8月才入全职坑,但是一看就停不下来,我当时在朋友圈里写,“这是一个谢谢你们看轻我的故事”“这不是一个温柔的和世界和解的故事,这是一个跳起来大喊你们都看错我”的故事。




当时的我处在一个相对低潮的时期,和全职一开始叶修的状态有点接近,所以这个故事深深的引起了我的共鸣;但是之后,叶修在怎样艰难的状况下都没有退缩,一直很有耐心、很有恒心的坚持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朝自己认定的目标努力,这又是让我非常敬佩的地方了。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对大多数的普通人来说,你的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在看全职之前,我已经很久没有被真正的正能量洗礼过了,所以我怎么能不喜欢他。




叶修,很高兴遇见你,祝你20岁生日快乐!




2h  @林榆




一棵咸榆的留言。给叶神过的第二个生日,对于策划君愿意带着我飞简直是暴风雨般的热泪盈眶...叶喻真是我这辈子吃到的最好的cp了我是的的确确爱你爱你爱你I love you!!!!!!!!!!
生日开车把鱼送给老叶吧!!!感谢不介意这辆破车!
末尾表白两位策划和组织所有辛勤劳动的太太!比心!
有幸在这一天,遇见你,最好的你。




3h  @默千翎-咸鱼中




接到询问的时候我已经接了两个联文,当时很犹豫要不要继续接,最终还是答应了,源于我对叶叶和鱼的爱!不过赶到死线才交稿,真的感觉到很对不起主催,在这里道个歉qwq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叶修生日快乐!!!我爱你!!




4h  @一紙醉梦




第一句一定是要祝叶修生日快乐!
感谢策划办了活动也非常荣幸能参加
(→刷完各位太太的文我觉得我就只是个打入内部的小粉丝)
叶喻一生挚爱(比心)




5h  @小刺溜儿




祝叶修生日快乐!数下来喜欢叶喻已经三年了,眼看着TAG下的小伙伴越来越多,是最开心的事情了,感谢各位迷妹的产出!顺便求一下论坛体(我的执着最后,叶喻一番最配!




6h  @池清瞳浅




这一次的企划终于结束啦!
作为策划我就先谈谈企划的事吧。
首先我必须感谢一下叶喻相处模式里的小伙伴们!
当初搞这个企划的起因,只是我在群里问了一句“我们叶神生日要不要搞事?”
后来没想到就真的搞起来了,后来连宣图都有了,那天晚上我设计,回回在一边提意见,我们俩折腾到三点多,才敲定了现在的图。
最开始我们俩说可能凑不够25个人,我们就搞12h吧,没想到后来还真找够了。
总之,感谢太太们的参与!感谢所有人的喜欢!




一直以来都希望叶喻能热起来,有更多的人喜欢他们两个,有更多的太太入坑产粮。
现在离这个愿望似乎也不是很遥远?
又是叶神的生日,去年我就是通过叶神生日才知道了有全职这本书,就此入坑。
也算喜欢了一年,也仍然还深爱着他和他们。
并且遇见了这么多很棒的小伙伴,不得不说是荣幸极了。
虽然我们叶喻不够热,但圈内真的是和谐极了hhh
叶喻真是天下第一配!!!没有人比他们更好了!!!
总之,今后的日子大家也要一起走啊!
陪叶神踏过荆棘长夜,身披万道荣光!
我最喜欢的叶修,生日快乐!
要和最好看的喻队9999哦!




7h  @微君_微月孤舟




大家好!很高兴能参与这次活动!
这次的生贺对我来说也蛮有挑战的,毕竟小甜饼还真的不怎么会写,近来事情又有些多,颇有些文思枯竭之感呢233333
在开坑前我也有犹豫过是不是换一个风格,但考虑到一则手上完善好的梗不多,二来我仍然希望可以有古风的作品出现,因此这次就坚守在古风的岗位上啦hhhhh希望借此也能抛砖引玉,读到太太们更好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接受这种风格的文章啦qwq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希望能补足这一篇的后续前传等等内容的。
另外参与活动的其他小伙伴也真的非常棒,每天都在互相督促赶紧去玩打字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x还要感谢策划的付出!感谢她们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真的非常感谢!
言止于此,而仍心潮澎湃。唯愿诸位长留,一二午间,得三四词句,五六好友评之议之,则为毕生幸事。敬祈文安!




8h  @圈冷到哆嗦的茗鑫




临近高考整了个这个,也算是干了件高中想干一直没干的事儿,没遗憾了!x就是东西有点糙,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暑假有时间会重新好好画(并没有当真x)。那啥,叶修生日快乐,祝老叶吃好喝好!




9h  @几人回_名字太大众了有必要区分一下




作为一个咸鱼策划,不得不赞美一下几乎包揽所有工作的清瞳大大😂,最开始觉得,哇,还有一个月呐,结果各种考试,各种论文,各种ddl也都来了……以上都是拖延症的借口,咳,于是卡着ddl交稿……很愧疚……谢主催不杀之恩orz
然后看最近叶喻tag蓬勃发展,粮越来越多真的超开心,希望不是因为老叶生日热潮才这样,要一直保持哦!给高产大大们比心,打call!
啊卧槽!我居然没祝老叶生日快乐吗!走个后门赶紧补上!!
祝叶神……呃……年年有喻??
能入这么一个清净的cp圈子实在是我的福气(ฅ´ω`ฅ)




10h  @♣ 花开至夏_琅轩°




首先感谢组织给了我这次参加活动给我叶过生日的机会!策划和各位太太都辛苦了!
这次活动里结识了好多太太超兴奋!!!在沉迷叶喻的道路上和大家携手一去不回头。
他俩好甜啊嘤嘤嘤只是想想都觉得甜到齁啊【手舞足蹈】
我叶生日快乐我爱你一辈子啊!!!!!
琅轩  17.5.28




11h  @银雀




叶喻超配超好吃的,一生推!期待大家的粮[乖巧]




12h  @木堇_今天苏总有没有更爱我一点




拉低质量垫底系列 蹭个太太们的热度
叶生日胯热!!我还能再爱叶喻一万年!!




13h  @莲初




很开心我们老叶今天又老一岁了啊(笑) 我不是黑粉别打我啊 认识叶修真是太好了 很有幸能见证他一路而来的荣耀 希望这一岁他也能一直顺利 喜乐安康 希望他永远为他所追逐的荣耀而战 其实喜欢他 给了我很多动力 全职陪我过了很艰难的一段过去 真的非常感谢 不过未来会一切都好的 对吧老叶(笑)




14h  @苏语_今天烬总有没有更爱我一点




祝叶修529生日快乐♡大家好我是群里所——有太太的小迷妹。首先感谢这次策划带来了这么多优质粮食,满足and兴奋max。同时也很高兴能够参加活动,就是希望不要拖太大后腿(...叶喻是世界的瑰宝(!!!!我爱他们俩一辈子。




15h  @莫卡




叶神生日快乐。讲真,其实印象最深的是兴奋的参加活动之后的某个瞬间开始感觉特别特别的虚……关于文的部分,每次写完都有种这样真的好么和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的不安……毕竟我是个半吊子请大家多多包涵。然后每天都在提醒日期的策划组大大们辛苦了。叶喻大法好,大家都来入坑啊――




16h  @古道道人




在这样一个!端午到来之际!叶修和叶秋!迎来了他们的!二十岁生日!首先让我们!祝贺他们的及冠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但是遗憾的是!喻文州今年才十七!叶喻要等三年才能领证!可以说是十分黄默韩泪了!然后!预祝大家端午安康!最后!粽子是!甜!的!蜜枣是!神圣!的!




17h  @你亲爱的达瓦里希
平时说的太多这时候反而不知道说什么,打了很多最后也删掉了。
祝你生日快乐,叶修。




18h  @喻堇见安
留言呐。一年一度的叶修的生日。寿星最大生日快乐!能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也勾搭到群里的太太们prpr真要留言的时候反而会有些紧张。叶喻初心,果然还是活动越多越好!




19h  @郝远远远远远远
前段时间刚回来打文的时候就被策划大大找到说要不要参加叶喻24h,因为之前从来没参加过所以一脸傻白甜地进了群23333,谢谢大大们的关照!这个叶喻paro是我1年前?狂写叶喻的那段时间在心理学课上手写出‘来的大纲哈哈哈哈,今年一直想复健来着,断断续续写了一些,干脆就拿来参加活动了!总之谢谢邀请啦!叶喻全世界最配,不接受反驳。




20h  @精力旺盛的咸鱼北
一条咸鱼其实没什么好说的_(:з」∠)_但还是很感谢各位太太带我一起玩儿,入圈没几个月的小透明可以和太太一起写喜欢的叶喻,非常开心,也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写出我心中的叶喻。最后祝叶修生日快乐,如果说你对喻文州而言是一束可以追逐的光,那么你一定就是我花光了这辈子的幸运才能遇到的,这么好的你,5/29,叶修生日快乐!




21h  @墨染月_Rachel
写文的时候很遗憾……有点手生导致写的并不是最理想的状态,但是他俩真是配啊,就算我写的这么烂他俩还是最棒的。谢谢我宝把我带进企划!倍感荣幸!太太们都是最棒的!!叶神生日快乐!!!叶喻超好吃!!!谢谢大家不嫌弃这份估计拉低水准的粮!!




22h  @辰渊_壬迩亡梓




我真是太感动了……临近发文三次突然闹事,紧急协调。表白晴天。
这篇文特别没手感。我可能是个假叶喻党了




23h  @21晴天
诶嘿…怎么说呢。和各位太太一起给老叶庆生简直超级开心,咸鱼的我险之又险的踩死线交了文_(。゚⊿ 」∠)_老叶和文州原著里暗戳戳的小活动简直不能再深入我心。相比起其他的圈子,叶喻是冷了些,但是叶喻真的天下第一好吃啊!!!不考虑一起吃嘛?!【比点心大大还真诚的双眼】




24h   @涯祭沙
感觉特别词穷,只能特别简单粗暴地夸夸叶喻了...叶喻这么好吃的cp,真的不考虑来一口吗???最后祝老叶生日快乐!最好的小队长二十岁生日快乐!




稍后会有归档噢!
再次鞠躬!


评论
热度(97)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