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啦。小作文还是要有的!


这一年过得好快,似乎在眨眼间,我就又老了一岁,只有在翻看日记本时,通过那些逐渐消失或出现了的名字,才感受到人事的变迁。

啊,确确实实,18年了。


有些惭愧,从成绩上来看,我似乎是又虚度了一年。

但也值得骄傲,这一年里,我得到了很多教训,尚未完善的人格得到打磨,从而拥有了一些之前未曾获得过的珍贵的成长。


其实不是很想长大,想一直当个孩子,想要一直天真下去。但世间规律如此,我也只好努力保持灵魂相对的纯净了。


生日总是要许愿,也总要获得诸位亲友的祝愿。在接受大家的祝福之前,我就先给自己一份祝愿吧。


希望十七岁的我,独立坚强,温暖明亮,勇敢地追寻所爱,确信真理与自由,能够具有纯粹坚定的信仰,然后果敢不懈地去追求,能够生出一种敢于跨越一切的,勇猛顽强的气魄。


再然后,将微末与渺小汇聚成燎原星火,做自己的未来,也做自己的光。

相信跨越暗夜与洪流,我终会与光同行。


路很长,很难走。

但有的事,并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呀。


而我很庆幸,在这样一段本需我独自前行的路上,我得以有幸遇见一份温柔。谢谢你愿意等,我想我也愿意去追。

那些被牺牲的,都是我们愿意为彼此付出的代价。冗长的黑夜里,你是我唯一的光。


还有217天,理想与真爱,愿我不负所望,不留遗憾。


今年小作文的最后一句话,还想用去年的那一句。

我的小姑娘,离海河两岸的灯光,更近一点吧。


不过,今年似乎还要补上一句。

——一定要更近一点,因为那是你双重心动的地方,有着你心念的人,有着你四年的梦想。


生日快乐。

最亲爱的你。

加油呀。


最后...217t后,等我回来呀。

你们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爱与动力。

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29)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