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正名

趁热玩梗,叶喻微博公开。
一发完的傻白甜。
另外,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修。

喻文州皱着眉,看向身边的叶修。
“真的要公开?”
从那年那句“我等你”起,在喻文州退役之后,叶修和喻文州终于修成正果,现在已经在一起两年。
叶修今天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和喻文州提了公开。
喻文州知道这不是最佳的公开时机。
他们毕竟和明星不一样。
他知道的,叶修又怎么会不知道。
叶修只是……很想给他们的感情正个名。准确说,一直都很想。
只是顾虑太多,要考虑的人太多。
他们八年爱情长跑,互相喜欢了八年,在一起两年,没经历过谁也不会懂有多难。
叶修一向自信,却难得生出这样的惶恐,下一秒喻文州就会不见的惶恐。
叶修认真地看着他,点头,拍了拍他的手,权当安慰。
“当然。”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眼睛,就明白了他的心,嘴边那一嘟噜话,都吞了回去,只剩下轻轻的一个字。
“好。”
叶修在他唇边轻吻,摸出新买的手机,编辑微博。
叶修写得很快,写完拿来给喻文州检查,喻文州凑过去一看,写得非常简洁。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 @喻文州V ”
叶修问他。
“可以?”
“当然可以。”
叶修点头,手指却迟迟没有按下按键,半晌后才又开口。
“……文州,准备好了?”
喻文州笑了,眼睛亮亮的,像有万千星光。
“八年前爱上你的时候,我就准备好了。”
喻文州主动吻上叶修的唇,手指摸索着点上了发送。
“叮咚。”
发送成功。
叶修把手机扔到一边,翻个身将喻文州压到身下。
“那我们就做点情侣该做的事。”
“……????”

喻文州再拿到手机,已经是傍晚时分。
叶修出去给他买甜品了,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挣扎着打开微博,不出意外的999+和卡机。
私信箱,艾特,评论,赞,全爆。
打开特别关心,他仔细地读了一遍。

“叶修V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V ”

心中漾出层层叠叠的暖意,爱是软肋,也是铠甲。
人生毕竟不可重来,他喻文州怎么说也不差,贪心一点又如何呢?
他点击评论,并且转发,手指轻动。
叮咚,微博发送成功。

“喻文州V :大家好,以后请叫我……叶夫人?[笑哭]//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V”

喻文州这条刚发出去,就被叶修转发。

“叶修V :夫人。//喻文州V :大家好,以后请叫我……叶夫人?[笑哭]//叶修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喻文州V”

END

评论(34)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