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叶老师和喻老师吵架了应该怎么办

放飞自我之作,校园pa,傻白甜,ooc。

叶修和喻文州吵架了。
这一次吵架的时长已经破了上一次的记录,超过了两天。
叶修如果今天再不来道歉,他就睡一辈子沙发好了。
喻文州气哼哼地想着。
叶修和喻文州,那可是荣耀高中的虐狗标准教科书。
喻文州当年上高三,学校老师资源匮乏,叶修正好从名校毕业回母校任教,所以,他很荣幸地做了叶修接手的第一届学生。
喻文州作为班级班长,数学课代表,自然没少受到班主任兼数学老师的偏爱。
都说老师对学生应该一视同仁,但叶修就不走寻常路,光明正大地偏心眼儿,光明正大地徇私枉法。
带着喻文州坐教师专用电梯那都是家常便饭,更别说带着他逃学喝咖啡了。
偏偏校长拿叶修没办法,背后有人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叶修的个人能力,不知道多少竞争学校抢着请他去任教呢。
而校长拿喻文州也没办法,两年来人家一直稳坐全校第一的宝座,和叶修当年创下的三十七次大考全部年级第一的记录也没差多少。如果把喻文州惹急了,人家一生气说退学不念了,作为校长他得哭晕在厕所。
两个同性,一般也没人会嚼舌头,主要是这俩人实在太暧昧。
就拿吃饭这事儿来说吧,喻文州挑食,食堂的饭经常不合他胃口,叶修就带他出去吃,想吃什么吃什么,叶老师有钱得很。
而在食堂里喻文州吃不完的饭,叶修直接就倒进自己碗里,吃得那叫一个津津有味,口齿生香。
叶修还经常给喻文州搞一些教师特供的菜色,什么酱排骨蛋花汤锅包肉西米露,只要是喻文州喜欢的,叶修都打两份回来。
而且,叶修早上从食堂吃完早餐还得顺一个鸡蛋带给喻文州,说他学习累得多吃点补补。
食堂阿姨表示,这两个人之间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有什么特殊关系,反正她感觉被喂了无数口狗粮。
事实上呢?还真有点不寻常的特殊关系。
这事说来也不长,还挺俗套。
叶修表白的时候,语言也质朴务实。
我挺喜欢你,我看你也挺喜欢我,在一起成不成?
叶修当时就倚着讲台,特别随意地递给喻文州一块棒棒糖,这意思是接了就是我的人了。
喻文州也没有不接的道理,心想叶修终于表白了太不容易了,可这糖接过来还没来得及舔一口,就已经被叶修的吻堵上了嘴巴,夺去了初吻。
“吃什么糖,我的吻可比糖甜。”
叶修得意地说着。
后来,喻文州毕业,没有任何意外地上了北大,毕业之后,也回了荣耀高中,和叶修一起教(Kuang)书(Xiu)育(En)人(Ai)。

而现在。
喻文州坐在教师办公室里,冷笑着戳烂了算数草纸。
这一次吵架的理由也挺简单,就是那些家长里短的鸡毛蒜皮。
喻文州越想越愤懑。
当初追我的时候的温柔体贴别是喂狗了吧?啊?
果然到手了就不知道珍惜,他是不是变心了?
喻文州也不知道胡思乱想着什么,反正楚云秀老看的偶像剧的烂俗桥段都被他想了个遍。
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推开了,还能有谁,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到,叶修呗。
喻文州冷着脸抱着试卷就往外走,显然并不想理他。
叶修伸手拦住了他。
“文州……”
本来听到这句喻文州还真有些心软,目光一转看见叶修下巴,昨天晚上他刚用自己的指甲在那上面挠了一道,红痕还相当明显。
这更让喻文州想起叶修说的那些话,怒气又上来了,执意接着往前走。
“昨天晚上是我不对。”
“叶主任可别说了,我当不起。”
说完这些话,喻文州甩开叶修的胳膊,摔上了办公室的门。
学生们的测试成绩并不好,喻文州到了班级,就开始发火。
考得太差了。
喻文州正在分析这一次考试有多少人退了步,为什么退步,从办公室追上来的叶修也进了教室。
全班本来正屏息听着一向温和的喻老师大发脾气,忽然叶修推门而入,全班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他身上了。
叶修泰然自若地接着喻文州的上一句话,也开始管学生。
“你们对我媳妇的英语怎么能这么不上心?考这么差我媳妇回家都对我生气了。”
叶修在一边插科打诨,喻文州怒极反笑。
“叶修,叶主任。”
“啊?媳妇你别叫这么生疏……”
“呵呵。我的学生,不劳烦您管吧?”
“文州……给点面子……”
叶修小声说。
喻文州冷笑,声音也放低,底下的学生听不见。
“撒谎的人不需要面子。”
底下传来一阵窃笑声,谁不知道叶老师是著名的“夫管严”啊?
喻文州目光一转,锐利的目光在下面扫了一圈,班内瞬间安静。
“都考好了?还有心思笑?回去把卷上错题抄五遍,少一道……如果你们敢的话,”喻文州笑了笑,“哦,反正你们也不敢。”
“叶老师,您继续上课。我先走了。”
随后喻文州就抱着作业走了,留下一屋子学生和一个叶修。
叶修和学生们大眼瞪小眼,叶修咳了一声。
“你们先自习,我哄你们喻老师去。”
喻文州走得很慢,叶修轻易就在走廊里追上了他。
他不由分说地搂住他,把头埋在他脖颈。
“文州……我错了……我不应该背着你抽烟还和你撒谎后来还凶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喻文州没挣扎也没回应,就这么让他抱着。
半晌之后他咬了叶修的肩膀一口。
力道不小,疼得他龇牙咧嘴。
“最近抽烟了吗?”
“没有没有……哪敢啊!”
过了一会,喻文州才闷声说。
“下不为例。”
再后来,有学生问叶修。
“老师,你肩上这个牙印谁咬的啊?”
“啊……我家猫。”
喻文州白他一眼,似笑非笑。
“叶主任,咱家可没养猫,外面带回来的野猫吧?”
“咱家养猫了。”
“嗯?”
“你啊。”

END

评论(42)
热度(6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池清瞳浅|Powered by LOFTER